己巳伊杜

己巳那年,我在。

【工作狂。】

10月佛山赴宴,

11月烏魯木齊出差。


不管是短途還是長途,

旅行的意義就在於安靜地呼吸,

呈現最真實和放鬆的樣子。


有些小期待。


身邊的人最近都不約而同地說我做事太認真,

下班了就應該休息,

不需要把工作當成自家生意那麼用心。

其實,我心裡不太認同。


安逸和得過且過確實舒服,

但我會覺得對不住我自己,

過不了自己那關。


要麼事情別落到我手,

一旦交到我手裡,

我必須做到讓我自己有安全感才會停下,

也許,

完美主義者早已經把「累」也視為安全感的一種吧。


「勞逸結合」可能是我目前的重要課題。

工作是做不完的,

錢也掙不完。

告訴自己放慢腳步或許更好一點,

畢竟,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adu.

评论

© 己巳伊杜 | Powered by LOFTER